公司簡介

關於南豐工業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現代人愈來愈要求環境衛生,為了提升台灣飲食生活品質;本公司自民國八十六年創廠,從事塑膠容器及塑膠板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產品出口貿易業務。目前以經營PP冷飲杯,PET冷飲杯,DELI食品容器為主。

本公司引進德國最先進之自動生產機器設備與擁有專業技術與研發人員,來從事生產製造。先進的食品包裝容器自動化生產設備與運用提高了消費者的使用與生活品質。

"提供安全、衛生的PP和PET冷飲杯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宗旨,我們期許能為國人在食品容器衛生方面把關,提供更精緻化多元化的PP、PET食品包裝容器,給國人最好的生活品質!!

本公司PP、PET杯類規格尺寸完整,PP分為:YM杯、PC,PET杯則分別為75口徑78口徑、92口徑、95口徑、98口徑、107口徑,以及117口徑DELI系列。三大系列口徑容量完整可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公司並秉持著嚴謹的製造流程,完整的品質控管,並於2013年取得ISO認證.期許在品質上自我要求。

目前透過全國各地經銷商與全球代理商的運作,深入扎根,領導市場並持續擴大市場佔有率。